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Sam 生日

现在头发还是湿湿的,我刚洗完澡。。刚刚和一班同学去了ah sam的家,我们在他还没有回家之前躲在他的房间里面,给了他一个惊喜,今天是他的生日。生日快乐Sam。

他今天一整天都没去上课,听说是他给自己一天的假期,听说就整天躲在电影院里面看戏罢了,但是不是就一直看到刚才11点30我也不太清楚啦,生日搞这个他也可真行耶。我们几辆车9点多就陆陆续续的到他的家,我们把车、鞋子都收起来免得他发现。

等他的同时,我们录了一些祝福短片、拍了一些照片留在他的电脑里面(有一张嘉森拍我拍到sibeh难看,希望不要upload上fb咯,放在study group的话还好,swt)。过后闷急了就翻翻Sam的电脑,看看有什么戏,最后我们十几个人挤在Sam的房间里面、开冷气开风扇、把灯关了、一起看哥斯拉(Godjilla恐龙)的戏。

聪威是我们的卧底,他很辛苦啊,要跟我们报告Sam的行踪等等。他和Sam看完最后一场戏时,Sam说要去吃东西,Sam带他到他不懂的地方,哈哈哈!最后吃完Sam还说要去吹海风,结果聪威不敢跟了,所以卧底就到此为止了。。哈哈哈!最后唯有回来Sam的家meet我们。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噢,这些都不是我策划的,我只是跟屁虫罢了,我看到zhen yong很着急的样子,应该是他和聪威策划的吧,哈哈,反正我也不知道。。。

还好最后Sam的妈妈call他回来,我们才选择留下来等他,给他最后一个惊喜。他回来了,开门时被吓到,他的礼物是一台razer的keyboard,几百块噢。还有一粒不错吃的巧克力蛋糕。大家吃完蛋糕后就跑回上楼看Godjilla了,我们刚才看到一半,哈哈哈!看完就散会了咯,天下哪里有不散之宴席呢?我们在Sam的门口拍照留念过后就各奔东西喽。大家不要忘了明天还有Monica的test噢!早点睡吧!晚安!

其实我美农有一个朋友 Xiaop永吉,和一个SP的朋友Kaivr Teoh都是在今天(11月2号)生日。
再一次祝你们~  生——日——快——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