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人是好奇的动物吗?不是吗?是吗?

突然发现我在3月和4月分别只写了4篇和2篇的blog。5月开始就一直有多灵感很多画面写blog。我失恋吧?不知道,没人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就喜欢说到那么玄之又玄)。哈哈。很多东西都可以用【不知道啊】敷衍的带过。

有时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开始写blog的,基于什么样的因缘,或者是想要得到什么。但是我偏偏就记得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孩我post的都不是我写的,只会copy and paste。这个是多么丢人的事啊。我想我看到的文章就刚好表达了我的心声,或者有共鸣才转的嘛,而且我也有注明是我copy的,这样也算是盗用吗?可能这样的人让人家觉得没有内涵吧。尽管如此都无所谓,因为我还有学习的空间。

除此之外,这是内心表达出来的文字,可以让人家了解你心里在想什么。这世界上有3种人。第1种人,应该是他们不喜欢表达自己,喜欢让别人觉得自己深奥难懂,喜欢让人家去猜,他们认为一旦被了解了,她就会离开他。可能他们觉得人是一种【好奇的动物】,就是说一旦了解你以后就不理你离开你了,对你没兴趣了(应该是这样的,我觉得)。第2种应该是他们很乐意表达自我,让所有人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想要得到什么,将来会做些什么等等毫无保留的表达自我。他们认为只有这样做别人才会发现自己,这是一种吸引力,一种魅力,一种。。。我自己也不会表达。。哈哈。。第3种咧,他们很矛盾,既表达既不表达,但往往只表达表面的想法和感觉罢了。你会是哪一种?而我呢?应该是基于第2种和第3种之间的第4种的【特种部队】。哈哈!但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的【觉得】而已。

现在世界将近70亿人,就是说每个70亿人,不管再笨的都好,心里都会有自己的文章,就是说有70亿张漂亮的文章(文章没有最好和最坏的),只是文字有限的关系,不能完善的表达出来公诸于世罢了。是这样说吗?我想应该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