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失恋不要emo啦。

我的室友刚刚回来说他很伤心很伤心。他喝得烂醉,一开房间门我就可以闻到那酒味。他说他看见他喜欢的女生和别的男生抱抱跳舞,而且就在他的面前,是刚好碰见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因为那边是万圣节的场合,所以他从头到脚指头都是死神打扮,没人认得出他。

我还以为这样的情节只有在电影里面才会出现罢了。

我室友是个马来人,很友善的马来人,没有种族歧视的马来人,会跟我说心事的马来人,会半夜1-2点骑摩托车载我一起去吃Burger的马来人。他现在人呢。。。在听着歌,可以说是在炸着歌。现在听着周杰伦的“一路向北”呢。够力hor?所以说他Emo+ing,爱睡的我也得陪他受罪!讲笑啦,都是朋友嘛。。哈哈哈!

我接着就安慰他说:“dont think too much la, girls only mah, pasar malam got a lot, hahaha!”(感觉上我说错话了)。
我又说:“Happy or Sad also means one day, why should u be sad? okay la, for an example, just imagine that she was like a tree which is very beautiful and big enough for u and you really care about it, but, you just ignored there's still got a forest of trees right behind her. 
我再解释说:“It's just the same as the stars on the night sky, she was only a star you know? You don't give up the whole beautiful Universal.” 

我知道我的英文很烂,看不懂请不要笑,他懂就可以了,哈哈哈!
人生的其中一个过程就是要经历失恋咯。你们准备好了没?

哎哟,sibeh爱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