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什么特殊的日子

11月11号,有人说很有‘11’,有人说没什么。我却在那天选择逃课回家。从槟城回sp,我先烫去头再回去美农。很久没有烫头发了,之前又烫有染头发都被我搞坏了,等到很久过后的现在再来弄。前面弄直了,上面和后面弄了玉米烫。有人说前面烫的太直了有点怪。其实不是,是还不够自然,再过两三个星期就会自然了。但是还没染,看新年怎样先。

再来就是在facebook换了很多东西。写了自我介绍、edit了profile、换了relationship status,但是忘了换照片。哈哈哈。再每天跑步、pumping200下、滑轮100下、下个月尾再去绑牙就完美了。是时候改造自己了。

昨晚在特殊有11的晚上,几个朋友约了我出去被我拒绝了。de starlet在槟城夜店voo doo有活动,但我也放了他们飞机,因为我只想呆在家里。其实真的没什么的,11号就这样过去了。

最后我才领悟,有没有意义的一天,就看你做了些什么,不管是什么特殊日子,它都会是最有意义最美好最特殊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