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绝对还是正常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出神的经验。我就有了,有时会望着某个地方,脑子里一片空白。前几天就比较严重一些。那天我冲凉,我把头发弄湿了后就按写洗发液洗头。问题就是我洗完了,冲了水,我又再按洗发液,有在洗头。这个动作我做了三次。shampoo洗身体就洗了两次。有时还会挤牙膏刷牙。有时想要先洗头可是就按到shampoo,有时想要先洗身体可是却按到洗发水。有时真的完成任务了过后还会问自己,【唉,我刚才有没有洗头/身体啊?=.=】有时还会突然拿起刮胡刀,然后一个回神问自己,【喂我他妈的我在干嘛?】然后就顺便让它在脸上闲游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是。。放心吧。。。我绝对还是正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