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谁?只有我郑势议一人。重回怀抱的记忆。


哇!这个真的是一段很久很久的事情了!这段记忆似乎被埋葬在俄仑山山脚下,好一个算是有缘的石头,让我一个不小心失足跌下无底深渊,在身体和地面只相差50米的时后,记忆开始快速翻阅黑白的旧时光照片,在距离还没有着地时不停快速播放着那旧时光的美好回忆。‘噗通’,地面被坠落的身体猛力敲击了一下,发出了算是和谐的声音。依照物理学的反作用力的原理,身体轻轻的回弹一下再着落。这是残忍的美妙一面吧,我想。只是这段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记忆突然而然又被发掘了,就好像考古学者第一次挖到兵马俑引起世界的关注似的。这就发生在晴朗的夏云底下,我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之后,蝴蝶还在我周遭游戏着呢。只是一颗微不足道的石头啊。

下面的是我在大概1年前左右和佛青之友的朋友们在facebook里集体聊天时写道的。突然又被发现,就只好再转一下到这边。这边,这边,我的这边,这里,我的专属部落格就是属于我的这边。虽然也是我写的,但是重回怀抱的感觉,嗯,我想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吧?回来吧。。。这边。。。



@@" 你们放了我你们就会后悔咯。。。

谁会没事找事给你们做啊?
谁会找酱多的善事给你们做啊?
谁会那么kapsiao阿?
谁会每次出席佛青阿?

谁会每次有好的活动就叫你们去阿?
谁会介绍好的朋友给你们认识阿?
谁会每次帮你们拍照阿?
谁会总是你们叫到帮忙都尽量会帮忙你们啊?

谁会总是在有活动欠缺人手时在槟城搭3/4小时的巴士会来啊?
谁会78早吵你们醒去momo heng吃早餐阿?
谁会在气氛不好时破坏自己形象搞气氛搞笑阿?
谁会为了你们的健康天天约你们去跑步阿?

还有谁还能在facebook像小孩酱跟你们聊得有来有去啊?
谁会参你们去看自己看过了的电影阿?
谁会弹吉他给你们听啊?
谁会不厌其烦耐心的教导你们吉他阿?

谁会当你们迷惑时说些人生道理给你们听啊?
谁会在你们心情不好时听你们诉苦阿?
谁会有那么多的鬼点子每次作弄你们啊?
谁会突然放你们的照片上facebook阿?

谁会爽爽跑来打你啊?
谁会爽爽买ice cream请你们吃啊?
谁会爽爽在你们面前装可爱啊?

我看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我想应该没有其他人了吧?
我虽然不是一个最好的人,但却是个对你们最好的人。。。
我干妹Ho Bibi也是好,但没我那么好,哇哈哈哈哈!

镇亿说要把我给“放生”咯。。。算咯。。。我没意见。。。
我还是我。。。我还是1句。。。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自思其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