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记住的8.21am

昨天因为是public holiday,表妹没回S.P,闲着在宿舍没事做的我心血来潮就搭巴士去找她吃午餐喽。说是一起吃午餐,我事先就已经把牙刷啦、牙膏啦、毛巾啦、洗脸肥皂啦、衣服啦,通通都准备好在书包里面一块儿出发去了。可能你会说我冲动吧。

其实我不懂vinnis和kelly会在表妹家过夜的,其实我连她们有没有在那边都不知道。然后我们一起去Gurney吃午餐,冒雨到万和吃晚餐的我就不说了吧。就这样,我、阿颖、咩咩、yubie、vinnis、kelly。在taman crystal 某一栋第12楼的的公寓,同一个屋檐下,度过了一宵。

我还是直接说晚上睡觉的事情吧。

12.14am我看了手机一下,确定是这个时间。传说中的周老公公敲了我的头壳几下,我爱睡了,我确定我爱睡了。经管如此,情况还是有些不允许。我一个转身拿起了yubie的吉他,就抱着吉他弹了大概两个多小时。我很庆幸我学了吉他,self taught的,是无师自通的意思。但我要killing time的时候就只有吉他陪我了。不行啦。我要睡啦。躺在yubie讲着skype的位置后面的sofa。一直到3.37am才有机会睡着。

【嗯哼!】我突然干咳一声。

【哎呀!这是全世界第一个最幸福的干咳声啊!】这个时候,有人对我说。

奇怪!才躺下去罢了就有人叫我喽?【huh?】满脑子问号的回答。

【赶快!赶快看一下电话现在几点了!记住这个时间!】他回道。

像似非洲难民的我的手才无力的往下拿起电话。一看。8.21am。哎哟,什么个屁啦,我说。还那么早,再睡多一会儿吧。好一会儿我再醒了过来。我开始怀疑那个梦了。【我到底有没有看几点啊刚才?】我在看了一下。喂喂,又是8.21am。哇靠!那之前看的应该是6.21am吧?但是我7.21am好像有醒来过耶!【算了吧!再睡多一下就没事了。】我安慰自己的说。

醒来了我告诉了他们这一切。他们还说我在编故事咧。虽然我喜欢编故事啦。但是这个是真的嘛。不!是好像是真的才对!分不清楚什么是真实与梦境喽。或许现在还在做着同一个梦的续集也都说不定呢。要怎样表达咧???我想还是用三个简单的字带过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