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多了一个干爹

他问我我妈妈做什么工?他是个写lucky number的,好像gambling这样的,因为在英国没有人懂什么是写马票再加上我不懂怎么说就这样告诉他了。说到我爸爸。我有爸爸就好像没爸爸,我告诉他。

“他是不是离你们而去了?”

“对啊,在我小学5/6年级时就离开我们了。但是我和我的2个哥哥和两个姐姐都是不同父亲。在他们的爸爸过世了后才改嫁的。”

“哇!你妈妈1个人能养你们6个人真的是不简单!坚强的女人!那让我当你的新爸爸吧!我也有两个干儿子在国外。。。bla bla bla。。。来让爸爸抱抱。。。嘻嘻”

过后一起过去升起山。我们一路上也聊着。

“我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我和我弟弟同姓,哥哥姐姐就不同,但是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最大的是男女?几岁啊?”

“女的,16岁!”

“噢?16岁?你妹妹?”

“噢,不是。我是说我们相差16岁,就是说他今年37岁了。”

“那接下来的呢?”

“大哥35岁,接下来就是二哥32岁,二姐30岁,然后就我弟弟20岁。”

“他们都在你家乡吗?”

“我大姐和二姐都在槟城bayan baru那一带,他们都是electronic enginner,所以我也将会是,哈哈!”

“哇!真厉害!他们都住在一起?”

“不,分开住。但是在同一带。”

巴士到了山下。我们在等火车。。。我看到一个年轻男子的手臂全是纹身,我就告诉他。

“瞧,那个人的纹身!我二哥就有一大片的纹身在背后。他是个loan shark大耳聋。哈哈!”

“Loan shark?太恐怖了!那我会安全吗?哈哈!他帮别人,还是自己放账?”

“哈哈,放心吧!他是个好人,只是有时逼不得已要扮凶而已。他是自己放账的。而且他也是一个electrical technician,修理工厂里的电的,也接了几间工厂。”

过后他就跟我说了一些在英国的大耳隆的事情。。。
上着山。。。过后我就慢慢介绍我家人,背景。。。

“我大哥是Architectural,住在KL,也是排球国手,现在是教练。。。我弟弟是个理发师,在我家乡那边的城市上班,就出了我还在读着无聊的书,哈哈。”

“噢!真是一个聪明的家庭!Intelligence Family!就出了你Silly Boy!哈哈!”

“哈哈!是啊!我也是这样认为!”

“别担心吧my silly boy..有一天你也会像他们一样的。。”

“你看到吗?那边?Gurney。。。Gurney旁边有一栋名叫Paragon的高级公寓!我大姐买了一栋,还没建就一百五十万一间。”

“哇!你大姐真有钱!”

“是啊!她的确很有钱!但是我们和他的感情好像都不是很好。可能她读书多,厉害赚钱,也是家中最大的关系,每次一回到家讲话就好像有点讽刺,瞧不起人家。我不喜欢她的态度!既然是家人,回到家应该高高兴兴,互相问候,为什么要这样咧?”

bla bla bla。。。我们就一直讲讲讲。。。讲到下山,上了巴士。。。前往1st Avernue吃午餐。。。在巴士上他说。。。

“我的新儿子还蛮可爱的!我会是一个好爸爸,如果我对你不好你要告诉我喔!哈哈哈!”

“明天你回了不要想念我啊!哈哈哈!”

“你不要一直哭啊!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像短篇小说吗?那说明我有写小说的天分咯?哇哈哈!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