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只是夜色太晚了

现在算是20号了吧?所以说刚才发生的事情是在昨天晚上了。。。文慧姐姐结婚。。。这个婚礼让我感触良多。。。每一时每一刻都记录在我心里了。。。只是夜色太晚。。。没时间写了。。。明天吧(睡醒后)。。。婚宴过后和kor wei heng, xiaop jie, joan mow and pet pet yeoh去 starbucks做做聊聊。。。过后又过去文慧家里kapsiao吹水一下。。。刚才回到自己家里进了房间看见很久不见的好朋友(吉他),我还安慰了他一下,只是夜色太晚了不能陪他聊太久。。。我知道你很久没见我了。。。有点沮丧吧???明天吧。。。我答应抱着你。。。陪你聊天。。。晚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