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最好的歌,是心里的声音啊。

中学有一段时期我突然很讨厌听歌,我觉得歌这种东西很可恶。。
听了它,它就好像寄生虫/侵略者一样占据了你的心灵,感觉上听歌是痛苦的。。
不管轻快的歌,还是悲伤的歌都好,一样痛苦。。它们就一直在脑海里一直重播一直重播着。。
轻快的歌让自己高兴,但不切实际。。。悲伤的就不用说了,可以几天都活在悲伤的世界中,有一种【只差一步就掉进悬崖】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逼自己不去听歌,一直在脑海里自己跟自己对话,就这样,歌,就不会一直重复了。。
那时的心,回想起,那时的心是多么的平静啊。晚上睡觉时,一下子就睡去了,早上起来也很精神啊。。

最后,慢慢,慢慢地。。。又被歌占领了我的心灵。。。

最好的歌,是心里的声音啊。。。我要delete掉blog里面的歌了。。。

如果真的要我选择听什么的话,我会选音乐,因为它没有歌词。这样应该会比较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