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普遍的123号女孩?

昨天晚上,我出席一个朋友的婚礼。女主角是周雯诗(译音),周雯惠的姐姐。雯惠是良初的女朋友,也是圣晋的妹妹,他们3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当然我也认识雯诗喽。

我,维恒,永吉,良初,雯惠。。。。。。坐在礼堂的舞台前算起,第二排,右手第二桌。在还没用坐下来之前,我先是看到了一位很漂亮的短发女孩,穿着连身裙,是短裙噢!我坐下来了,左后45°是舞台,右45°就刚好可以看到她。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咧?如果我这样跟人说的话,一定会招到反驳【是啊!所有漂亮的女生就是你认识的!所有可爱的都是以前和你同班的!】我想他们会这样说。但是我看过她,不管是在那里都好,我就是看过。还是或许她像123号女孩?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123号女孩,一位短头发很可爱的女孩,我忘了他的名字了,只知道他的生日在12月3号,所以我暂时叫她123号女孩。

上菜了。大家争先恐后的夹菜夹肉。我记得那餐我只吃了39口,如果平均每一口都要咬上35次的话,那么我咬了1365次。说多不多,我只吃了3到4道菜而已,包括最后的甜品,雪糕。在我吃到第28口时,我开始有想要喝酒的念头。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出于清醒的状态还是我已经醉了,所以我想喝,看看到底现在比较醉还是等下才是真的醉呢。 刚好有一碟是全肉的,我不吃,所以我就有时间观察周围所发生的事物。良初很细心,这是他对女友的态度,他很疼她,连家务都代劳,是我所认为的绝种好男人。 为什么说他?看到他夹了一些肉在雯惠的碗里面,留给她回来座位后享用。他再拿了一些酱汁,但是却流了一滴沾在雯惠酒杯的背面,是她看不到的地方。只要她一 拿酒杯就会弄肮脏她的手,但我始终没有告诉他们这些。

倒酒女郎来了,我举起空酒杯,明示说要酒。【要黑的白的?】她问。【参吧。】我要求到。她倒着酒时,我感觉有点兴奋了,她也留下一支黑的在我桌上。喝着喝着,我喜欢一些酒残留在口中的感觉,慢慢品尝,感触良多。

一个叫爱丽的舞女,也叫名叫JC女郎上场了。司仪报告说他是北马最top的舞女。唉!又是另外一个123号女孩吗?我一直看着她,出神了。在半首歌的时间过后清醒过来,却对她有很多的不了解,为什么她会这样为什么她会那样,很多可能性一直在敲打着我的脑袋,决定再讲半首歌的时间交给她。【好了!】自己对自己说。我决定再用一首歌的时间让她的声音和舞姿在我的脑海里面消失掉,我不去看她一眼,也不专心听她的歌。

不久一首‘我的好兄弟’响起,我转头一看,噢,是新娘的一班同学献给她的。歌词一段唱到【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老歌?老得意思是?回忆吗?我想是吧?过后JC女郎约了送嫁公上台跳舞。遇到辣妹,送嫁公的口才再好也没用了啦,到底是推不了呢,还是他本性就想要呢?这我还在思考中。【cpcpcpcpcpcpcpcp...】我突然听到JC女郎那么说道,是幻听吗?但我还还可以回答1+1=2啊!就为什么在这个地方都能扯得上所有和我有关的事呢?我在深思着到底有没用想她呢。。。

结束了。走人时,我还有一口酒没用喝完。我想把它留着。因为我想让别人知道它曾经是一杯酒,而且还是什么酒。走出礼堂时,我故意走在红地毯上,跟着前面的人一路走着。也顺便拉了永吉进来,我告诉他,【走中间!人生没用几次可以走在红地毯上面啊!要珍惜!好好享受一下!】他微微笑了一笑。 我还和维恒故意‘排队’和新娘握手呢!哈哈!当然,再最后一次后头偷偷看了一下123号女孩。。。

过后我们去了starbucks,过后再去到雯惠的家闲聊一下。回到家里都半夜两点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