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这两句话

性格LC、自高自大、狗眼看人低的人。当遇到派传单,或捐钱的人时,他们就连一个拒绝的表情都不给你。就是直接无视你的存在。那时我就会骂道。【他妈的!要酱LC吗?有钱又怎样?生病嘛要看医生!过Tol嘛要排队!】

只是有一天,我被一个人反驳了。【他们生病也是住在VIP房,他们塞车排队也是坐在宝马里面等啊~】她说。我的天啊。我的头上忽然有一道雷闪过。有点down的感觉。嗯,我学会了。有钱真好!没错!他们也有资格这样做!如果能谦虚一点的话会更好。我说。


又有一天。我肚子咕噜咕噜作响,但不是很饿。
【不是很饿啦。多一下才吃没关系。】我说。
【你那么瘦!要吃多一点啊!】她说。
【哎哟~这个都是体质的问题。不是我吃多了就会胖的。牛只吃草而已啊。又那么大只。体质的问题啦。我吃很多也不会变胖的。】
【是啊~你吃多少也不会变肥。但是你没有吃就会变瘦啦嘛~】

哇!有一点【一言惊醒梦中人】的感觉!为什么我那么笨啊?一直以来都没想到如果我没吃的话就会变瘦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