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4年前的旧照片

喝喝酒,拍拍照,聊聊天,把记忆卡放进电脑发现到的照片。
有点醉了,不懂打的字对不对。多多见谅阿。
两个没有爸爸的和一个有爸爸又好像没有爸爸的在一起喝酒就会想起童年的回忆♥
讲了很多很多很多。下次有机会才透露了,先看看照片吧。
很瘦很小孩噢!那时他都16岁喽~
想起~哇!都4年了喽~

还不知道大哥偷拍。

他害羞啦。没自信拍照。我也是。哈哈。

我弟弟和我晚上肚子饿都喜欢吃Burger。

我妈妈的脸还没有那么下垂噢~

看我的弟弟。真的是瘦到~~~~

这张是我中4时候的照片。我还记得是我晚上武术回来拍的。
以上的照片都是。

这张是3年前SPM过后在KL打工时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