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有感情的内裤

人物:我,zw ch'ng,yongz chin,pingwye。
地点:Girlney, Tesco

我们到Girlney拿工钱。上个月做的死鬼pc fair薪水终于批了。过后我们去tesco找生日礼物,给zax。他是个有钱仔,我们都想,他应该什么都不缺吧。买了一罐gxxxxy给她。

看到了!看到了!我应该需要这个!内裤!选了很久。终于遇到一盒对我有感情的内裤了。万万都想不到拿工钱后第一个给自己的礼物竟会是一盒内裤。很奇怪吧?其实我都不太有穿底裤的习惯。只是偶尔穿短裤的时候需要罢了。我是还有底裤,没错!只有一条!其他的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我不爱他们,结果兵变了啦。兵变的后果大家都知道吧?内讧,打到乱咯。最后该死的死,该亡的亡,该失踪的失踪,该逃命的逃命。结果就只剩下一条咯。是最忠心的一条!是最有义气的一条!是最有人情的一条!

别担心!现在又多了3个兄弟了。别担心!我还是不太喜欢穿内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