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Tak Boleh Tahan!

今天下午“西北”热!
我在美农老家就更加死咯!
坐在客厅会熟的咯!
人也跟着很累很累!
无精打采!昏昏欲睡!

话说回早上,
我的“大象”满了!
是时候倒出来用了!
倒出来算一算,
还有150多快钱,还不错啦!
刚好可以给我交DE STARLET
的一个film making course的学费。
哈哈哈!天助我也!
7号的course我也想要去!
总之我不想miss掉任何一个我有兴趣的知识咯~
我也在等着演员训练班的开始啊~
我不能等了!有一股冲动!想到就High!
另外,我还是觉得我的脸皮还不够厚咧~
前几天在李心洁的MV拍摄时,
虽然没机会被导演点到,
不过也总算认识了几个朋友。
在和新朋友讲话时,
觉得我的声音很小声,
有些话讲出来又没人听到。
惨咯!那里可以这样!


话又倒回去晚上,
良初来找我,要我帮他弄电脑的东西,
过后维恒也来了,要载我一起回槟城的。
我们3个ma lat佬就一起去semeling那里,
一间马来人开的店,炒果条(湿的)!
哇!好料!
好几年前,在我form3时,
去KL做工,吃过!很好料pun!
没想到现在在这里也有了!
我在想,马来人现在也变聪明了!哈哈哈!
吃完了才拍?有没有搞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