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spam我?

他妈的我今天9点才醒,
昨晚早睡就是想明早可以早点醒的嘛。
像猪一样我咯!惨!
是风水有问题吗?
为什么人要睡哩?
为什么人要累哩?
人生用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了。
卖咧!每天醒来就kong kong不懂要干嘛。
开电脑开facebook开blogger。
邓光耀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了咯,
很高兴一下,哈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王八蛋黄良初,
问我还想要吗?我说什么来,
他就直接spam我的chat room,
一个星期了!huat the fart!
治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给他美女的link,
要他去看,那个就okay了,
有话聊了他就不spam你了。。。
哈哈哈!对吗?对吗?哈哈哈!
等我下次在spam他。。。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