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我不可以损失任何一个演出的机会。

今天和佛青之友去alor star一日游
虽然天气不是怎么好
但是也拍了很多照片
这张是我有史以来最夸张也让我笑了很久的一张了!
大家配合得很好!拍一次就good take了!哈哈哈!
其他很难看,搞笑的动作还有。。。

我这个是什么鸟动作来的?

这个Jackson的手好像在pok mong莉芬的胸部!
还有动作非常恶心作呕!哇哈哈哈!
 天气真糟糕!差点被风吹掉了。。。

这个其实是要做差点被强风吹走的动作的
我的动作应该要很斜的
可是紫晶太小只了
我怕他顶不住我的压力
想要拍过,可是没时间拍了。。。
改次吧。。。

这个很有型咯!我喜欢!哈哈哈!

walao eh! 我好像跳到很投入,很享受这样!哈哈!

这个无言啦!看哪个大肥婉芬,大象跳!哈哈哈!

-----------------------------------------------------------------

一日游结束啦。。。
偷偷告诉你们。。。
这次的一日游没什么好玩的。。。
我比较爱槟城。。。哈哈。。。
今天如果不是我们疯狂了一点,
肯定闷死在巴士上面了。。。(>.<)


现在我要开始想象我的故事了,
什么故事呢?
没错,就是剧本。。。
我还是第一次写剧本咧。。。
刚才在巴士上想剧本的对白,
一边想一边念一边演,
他们还以为我今天吃错药咧。。。
写这个都是这样的吧?还是我真的sot了?

这个是个帮CP写的一个有武打,
哲学,爱情的短片的剧本。
区区几分钟的戏有那么多情节,
我想应该要拍续集吧。。。哈哈!

故事大纲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啦,
可是我相信很多戏的故事大多数都大同小异,
只是不同的对白,场景,导致它又变成了一部全新的戏。
故事里面隐隐约约有我的灵魂,
意思是有一些我的本身经历。。。

如果cp喜欢的话,
他要拍的话,拍的成功的话,
就请大家多多支持,大力share出去啦。^o^

其实我也在想另一部有些科幻的故事,
目前马来西亚应该还没有能力拍科幻的戏,
可是我喜欢科幻的作品,
很多时候我睡觉做梦也很科幻。
试试完成它再慢慢修改,改良。
等到有机会来的时候应该会很好吧。。。

最近这几天我也一直在拉脚筋,
脚超级痛,这几天又一直下雨,
身体热不了,很难拉筋。
我很久没有开一字马了。
脚筋不柔软很多动作做不到,
做不到漂亮的动作对我来说是一种损失。
我不可以损失任何一个演出的机会。

2 条评论:

  1. 原来我很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 =(
    很忙啦,呵呵~见怪不怪哦~
    爱槟城就好 哈哈 xD
    我很喜欢那些照片也!! B-)

    回复删除
  2. 哈哈!Piggy谢谢你读我的blog啊。。。不见怪不见怪。。。
    槟城多东西吃,多东西看当然比较好啊。。。XDD
    是啊,我也是很喜欢这些搞怪的照片。。。哈哈哈!
    继续follow我吧,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