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还问我你okay吗美吗,林北要呕!

TMD!我超级不想用这散个字来开头的!
可是面对我这间宿舍的streamyz,我忍无可忍了!o0o
这个屋主真的是TMD乌龟王八蛋!龟毛到要命!
屋租就快快收,streamyz就每个月忘记还!
中房,一个人百六块,包水电streamyz。。。
小房两百二,
大房三人住,中方两个,小房一个。。。
加起来的租金都要一千块了!
外面租空房子才五百五,
水电streamyz包到来都没有一千啦dailou!
而且客厅还有sofa。。。pok lei ko kai arh!
那么贵的屋子竟然连客厅都没有,
因为TMD他把整个客厅隔起来一间storage room!
huat the fart!还有。。。
streamyz 又那么超级不好,
上一下断两下,要怎样上?fart!
害我今天写blog不能放照片!!!
不骂不精神,骂了黑暗晕!
等我last year最后一个sem一定sms射TMD死龟毛!
我呸!讲起火都来tim!想重新在骂一次!

--------------------------------------------------------------------------

骂人是骂人,现在还是讲今天的事吧。
昨天的事就不讲了,虽然很精彩,可是懒惰了。。。

今天早上坐巴士到komtar找维恒,
维恒店在time square那一带。。。
虽然很短的路途,
但我走过去时,
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TMD的不可思议!

我走过一间印度神庙,
由于我对印度神是非常恭敬的,
就进去行个礼,拜一拜。。。

一个很友善的印度人就教我怎样做种种礼拜。。。
他问我生日几号,帮我算算,说我生日不错,
今年比较衰,叫我有空跟他去河边buang shoi,
我说不能,不方便。他说不如就到对面的庙,
带我到对面,我买了花,他就帮我buang shoi冲凉。>_<
他没收我钱,说如果有觉得好的话,
再来庙,捐两块半给神就好。。。

庙里出来,过条马路就是time square,
刚刚过到对面,
我后面就有一个蛮白的印度人从我旁边驾过。
我让他过,他就停下来跟我笑,握手。
他问我open minded吗?我觉得很奇怪,
我想我也是个很开通的人,就回他是咯。
。。。。。
长话短说,就他是同性恋,要跟我“玩玩”,
还跟拿我号码,叫我有空去他家坐坐,
TMD又多一个sei pok kai,
林北不heng玩这个的好不好!o0o

今天的运气不懂搞什么鬼。。。
walao!
女的爱一爱please!
Gay的要爱,可以,不要搞东搞西就好!
还问我你okay吗美吗,林北要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