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被爱是幸福的~

今天早上5点突然醒来,
看来睡不下去了就打开Laptop上网一下,
wakaka。。。
Design我的Blog,换掉它的Background,
也加了一些widget......

昨天Kor weiheng Jio我玩fb的game咯。幼稚到死!
可是。。。还蛮好玩的!哈哈哈! 
弄到差不多7am,不行了,终于睡欲又回来了。
关掉电脑倒头睡!
8.30am本来是约好要和2姐他们去打羽毛球的,
plan好我去做gym他们去打羽球,可是。。。
睡不醒liao。。。paiseh阿。。。
醒是有醒,可是很累,身体爬不起来,
就直接拒绝他们了。。。

等下2pm要去De Starlet Production那里听讲座会,
叫你怎么当个主持人,我都不懂我有没有这个潜质pun。
口齿不伶俐,咬字又不清,又加上词穷。。。
去啦。。。去啦。。。去啦。。。
去了再说。。。

刚刚10点起身,早餐只吃面包,现在等着2姐回来载我。
等下不懂能准时到吗?等下不懂什么事情会发生吗?
应该不会叫我上台演讲吧?
如果真的这样,lanlan上去了咯!>_<|||
走着条路的脸皮要训练得厚一点才行!哈哈哈!


不管怎样,脸皮怎么再厚都要有一个程度啦,
当人家真的不要的时候,千万不要脸皮厚厚。
想起来真的是没有尊严的,为什么要做这样笨的东西?
做回自己不就好了嘛。每天上个facebook看看同样的东西,
这个不是安慰,不是生活。死鬼facebook真的是让我要生要死阿!
总会想要上去看看,谁谁谁会不会留言给我啊,
谁谁谁会不会写什么东西啊,什么什么的。
可是大多数都是没有,notification拉下来都是游戏的request,
不然就是和我无相关的Group的留言。。。
留个言会死咩?like一个会死咩?
连吱一下都要你的命啊?吝啬到死咯!鄙视你!o0o

我想。。。不上facebook了。。。不懂我行吗?呵呵。。。
让人想我,总好过我去想人;让人爱我,总好过我去爱人。
被爱是幸福的。。。哈哈哈!

I'm feeling a little blue right now. —— isaacaso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