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Having U.S Pizza just now!



刚才我,二姐和阿kent出去吃晚餐,
这是U.S. Pizza,非常好吃!
Pizza Hut不能比U.S Pizza好吃咯。 
全槟城只有两间而已。
左边的是Tom Yam taste,
右边是Half Vegi, Half Ikan Bilis,
it was absolutely delicious!
 If you guys plan to have pizza for your dinner,
 I highly recommend to eat U.S Pizza! Yeah!

Tom Yam taste. The drinks is some sort like Lipton tea, 
taste very great also, suit me,
 and the drink's matching the food,
I mean you feel just fine of eating them both at the same time,
 you will not feenausea at all, 
just feel nice,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am saying?
。。。。。。。。。。。。。。。。。。。。。。。。。

说到好吃的,前几天晚上和恒,晴,eyeshadow, suzuki,
到Girlney吃晚餐,ground floor 有一间新开张的“小娘惹”,
我点Tom Yam Maggi Mee,walao eh!西北好料!西北好吃!
很久没吃过那么够力的Tom Yam了!虽然我们等了很久才,
但是,值得啦,哈哈!我还一直重复很好吃,念到他们都会背了!
wakaka!paiseh 阿!^^

---------------------------------------------------------------------
昨天下午放学过后,
坐巴士去找二姐,
我坐在PISA里面的一颗大树下等她。
顺便拍了几张。。。


树还okay噢?电话拍的Quaility是这样的啦。
其实我还蛮喜欢拍照的,可惜我读错科目了!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他妈的!林北这次完了!
命运啦,不是我选的!我坚决换过科目,但是就是不能!
哈哈哈哈哈!

--------------------------------------------------

这是星期一晚上和kor weiheng他们出去吃Burger时拍的,
照片现在才放上来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
paiseh噢,拍到你的脸这样。。。哈哈哈!

看到吗?那个burger档就在那辆Myvi那边!
我们就坐在那边。我,维恒,bobo,natalie去McD上厕所,
我们朋友还有很多人坐在那边聊天。。。

王八蛋!没有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