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单纯+白痴的一个梦!

前一个晚上做梦,
梦到一个人给我47张$1700港币,
我还一张一张的算,真的47张准,
他说,这些是你今天的零用钱。
每天翘着脚就可以得到这些?
哇!做梦真好!哈哈哈!

过后就和吴孟达拍喜剧,良初也参与了,哈哈哈!
都说做梦了咯!不可思议的很多!
我在梦里就一直笑不停!
有一个镜头很搞笑,
自己在吃面还要跑去隔壁桌子抢别人的面,
用筷子抢不到还伸手过去一起抢过来,
还在那边奸笑!他妈的!哈哈哈!

。。。。。。。。。。。。。

昨晚的梦更加精彩!

首先我是梦到两个很庄严的和尚,
和一个他们的徒弟。
我跟他们说我很苦恼,
每次重复一样的东西,
很悲观,这个是不是临死前的症状?
我是不是要死了?

他们说那里可能?你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过后就会没事,不要想太多。。。
过后我就和他们骑脚踏车,
一路聊一路笑,
送他回寺庙后我就也回自己的家。。。
路途中,我遇到一个很久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张永胜,以前一直回参在一起,很好的,
一起抽烟,一起逃课,一起被停学2星期,一起看X片,
他每天会automatic来我家找我。。。不懂他还记得我吗?
反正我就是遇到他了,
就像时光倒流,他和我一起骑着脚车,这里去那里去,
我们又来到“哥哥店”(电脑店),我们又遇到舒怡。。。
又是一个好朋友。。。在梦境会比较好咯,
至少我不会感觉到她忧愁,
在现实生活遇到她总是让我觉得他很多东西烦恼的样子。

之后我就回家了。
傍晚了,我看到很多印度人在我家外面准备东西,
坎了很多椰子,那些印度人跟我很友善,像好朋友一样。
他们砍了椰子后,拿椰水泼我,我们好像玩泼水节一样。
过后他们准备好了,原来今晚是印度大神要出来游街!
印度教有三个大神,其中以湿婆大神最为闻名,
在佛教,湿婆大神又被叫做大自在天王。
今晚就是他和他的老婆出来游街,
而且会经过我的家。
很多人!很热闹!
突然我发现我的钱包一直会有钱跑出来,
青青的红红的,钱就一直用不完,哈哈哈!

我和弟弟和我妈妈要出去拜拜时,
就有一辆大卡车挡在我家大门口,
我们挤出去时发现我们在我kampung的最后一条街,
时空穿梭?哈哈哈!我们又无奈的赶快跑回家里!哈哈哈!

我记得永晴也有份出现,可是不懂在那里了!哈哈哈!
可能就在车里,就我她,维恒,良初,xiaop,在车里,
好像是一辆Van里啦。。。我们就停在汉嘉家外面,
许汉嘉,我们以前是好朋友,过后因为一些事情他不相信我,
我们的关系也变得非常紧张,很多次都要大架。
话说回来,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聊天,不懂在等什么。。。
等着等着,就很多警察持枪冲进他的家。。。
OMG!我们都趴下来,怕被看到。。。
等警察走了过后我们在一起进去找汉嘉,
我都差点忘了身在梦里,因为我怕他不跟我讲话,
我最讨厌那种我原谅了他,他又却在我面前Lanci的那种。
还好不会,大家就像以前小时候一起聊天,
原来他家里做很多黑的东西,所以警察就来了,
我这是梦而已阿,不是真实的,大家不要误会。
我看他很伤心的样子,就约他去Pasar Malam走走,
一伙人就一起高高兴兴地去走街去了!哈哈哈!
单纯+白痴的一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