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我偷偷许了个愿。。。

今天没什么。。。
比较有意思的是刚才送大士爷的时候。。。

早上载弟弟去produa service center,service他的车。。。
我想我下次不会在帮他了!
言行举止都不尊敬我这个做哥哥的。。。
我是总觉得这个人无情无义!没有兄弟情!
他眼里,朋友说的都是对的。。。朋友更加重要。。。
试问一下,家里兄弟不和气的话,
你还能有资格在外面交朋友吗?
可能他的心还像小孩子一样天真不会想,
难听一点叫做愚笨。。。
不要时时在我面前耍小聪明,这会令我反感,
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不要讲罢了。。。
不懂他几时才会醒,才会做人。。。


这只狗有可怜又幸福。。。他是我2哥买来养的。。。
本来是2哥买给她前女友养的。。。
到后来分了,不养了,丢回来给我妈妈养。。。
他都不知道妈妈几辛苦,每天要带他出去大小便,
还吃好的。。。要出门都不方便。。。
他以前已经丢很多狗回来了,
我家大概养过十几种狗。。。
大多数都死亡收场。。。
不要的就丢回来老家。。。
老家不是垃圾桶!o0o
2哥,虽然我和你感情很好,
有些事情我看在眼里我都不敢多说,
事实我想跟你讲
你很自私你懂吗?


这个是靖霖在下午拿来给我们家的。。。
不错吃一下。。。谢谢啦~ 


卤面 + 素咖喱。。。不错。。。不错。。。
这样又是一餐了。。。


最近我忽然要求不多。。。
总觉得自己很满足。。。
不管好不好料,有得吃就好了。。。
满足。。。感恩。。。我还在世,有得吃。。。
下午冲凉水洒在我身上的时候,突然觉得我四肢还在,
血没有跟着水一起流失,身体还能抵抗得了冷。。。
很自然的我就说了一句:
感恩我所拥有的,感恩我所没有的。


又看到同样的菜?
没错,这个是下午的素咖喱,配白饭就okay了。。。
极品来的!我吃了两碗哩!哈哈!


这张是google 下载来的。。。
我电话不适合在晚上拍摄,
就没拍我Kampung的大士爷了,
只是这张比较像而已。
刚刚就送大士爷,然后拿去烧。。。

点火之前我偷偷许了个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