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黑白的东西?

你看着黑白的东西,我也是在看着黑白的东西。
没有生命的物体,我们叫做东西,
有生命的,我们就叫昆虫,蚂蚁,猫狗。。。
所以你和我都不是个东西。。。
哈哈哈!
什么烂比喻啊,变成说道自己不是东西,
笑话到自己来了!

话说回来,你看你的黑白东西,我也是!
不过我的是吉他谱,虽然明天有个test
和一个mr teh的presentation,
但还是难以治住我心里的感情向外奔放。
要必须借助于我的情人(吉他)宣泄出来。
好久没弹了,手也变僵硬许多了。
弹到走声,破声的很多。。。
我不是expert,但是以我这种无师自通的来说,
我是有很自信的认同我是厉害的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