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Tutti Fruitti 心痛的感觉~

我承认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差一点,不太会讲话,
所以我想用以下几首歌来表达我刚才的心情,
迪克牛仔的,“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和刘德华的,“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刚才和Kor weiheng和晓昧去吃tutti frutti。。。
我第一次去咯。。。
不会拉咯。。。
结果拉到22块25分的黄金Ice Cream出来咯。。。
呜呜呜呜呜。。。
妈妈今天给我的工钱只剩下18块而已。。。


吃tutti fruitti真的是有感觉的咯,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receipt写着,1kg = RM53.00
我不知不觉又后知后觉弄了一杯420的g杰作。
葡萄,草莓,kiwi我只敢放几粒而已。。。
不放又不太好意思咯。。。唉。。。


嘴巴一边享受着吃,心里一边下着雨。。。
cp说我吃着的是金来的。。。呜呜呜。。。
想要用酒塞,塞着屁股洞一个月不大便了!太浪费!
Kor weiheng说久久一次不要紧啦。。。
我又对自己说经验只有一次不要紧啦。。。
为什么我不叫维恒帮我拉哩?为什么为什么?
##^%^(&(&(%&$#!%()....


最近着几天我收获了很多经验咯。
有好的有不好的。。。
也有让我感到消极时候又让我积极的。。。

这个就算了咯。。。
其实我也没想过妈妈会给我工钱的,哈哈!
在北海吃tomyam吃掉10块,雪糕吃掉22块,
还剩下18块kok。。。
okay 啦。。。不求多求就少烦恼。。。
哈哈哈。。。
还好是吃在肚子里的,
还是自己的,哈哈!


最珍贵的还是着几张照片,和哪一张receipt咯。
哈哈哈!我跟weiheng讲,
明天晚上我一定要弄一杯5块多的给你看!
100gram?我怕会吓到tutti fruitti的人!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