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走的起!你吹咩?



这间古董叫做Mansion 32,好像是一间Club,
我29号就是去那里当kelehfei。
女主角是李心洁,导演是他老公(拍风云2的)


当Kelehfei真的很累,除了等,还是等。。。
他们叫我12.30pm就要抵达那边了,
但是我们却等到4点多才轮到我们。。。


在等待时,我走到旁边的海边,
吹吹海风,看看海景,拍拍照片。。。


很可惜那天的镜头。。。
应该是拍不到我。。。
应该是那天的运气不好啦。。。。
拍到6.30pm才收工。
很累啊!
我还要走到Jetty坐船回美农。
多远你懂吗?
只身槟城,可奈何?
没车,没钱,只要有一个梦想就够了!
我都远都走的起!你吹咩?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