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明天就要变Botak了咯。。。

这几天都比较忙所以迟了几天没写blog了。。。
最近几天都赶上赶下。。。忙。。。
昨晚看《无间道》,懒惰写。。。哈哈!

这张照片是在14号星期日拍的。。。
那天良初载维恒回来槟城,
雯惠,舒慧也跟着过来槟城走走看看。。。
当天下午我到de starlet production参加一个
Film making course。。。学电影的制作过程。。。
这个课程很不错一下咯。。。
我突然觉得Royblin好像很厉害,好像什么都会的。。。
佩服佩服。。。
这个课程完了之后,晚上我要lompang良初的车回Bedong。
所以晚上就和他们出去吃晚餐咯。。。
我们到Girlney楼下的“小娘惹”吃。。。
这次是我去过的第四次,吃过四种不同的食物。。。
每一次我都会说一句话超过10次:
“哇!TMD这个好吃咯!”
哈哈哈!真的!好吃!Tomyam不错!
比Old Town好料多多!

回家。。。林老母砍椰。。。很厉害hor?

这个是昨天晚上喝的。。。
它不含酒精。。。
在tesco看到它蛮有型的。。。
而且还是Manufactured in Dubai的。。。
以为它很好喝。。。try一下。。。
哪里知道。。。呵呵。。。
你们明白啦。。。 >_<|||

我喝“酒”的衰样。。。哈哈哈。。。

我的头发还有在kok。。。
要看快看多几眼。。。
明天下午就要变阿旺的头了。。。呜呜。。。
David告诉我最近他们和新加坡合作,
拍一部连续剧名叫《星洲之夜》,
男主角是之前演《小娘惹》的戚玉武。。。
多以我前天就试镜去了咯。。。
导演说我的头发太in了,要求剪头发。。。
因为那部连续剧的故事是在二三十年代的上海。。。
头发都是短短的。。。
我的角色是。。。流浪汉。。。>_<|||
很难演。。。只有表情的戏很难演。。。
你们都知道的啦。。。
流浪汉。。。几天没东西吃。。。
又冷。。。要假假扮抖,饿,恐惧,愤怒。。。
要抢东西,要打人。。。哇老。。。
肚子饿了没什么力。。。这种。。。要怎么打???
使尽9牛2虎之力,没力没力的打?
我都没拍过打戏耶。。。
不知道会不会把男主角给打进医院的啊?
哈哈哈!到时就要被他的粉丝骂到像XXX这样了。。。

明天回槟城做造型,剪头发,试衣服那些。。。
20号21号就要演了。。。
payment是一天RM80.00
不错嘛。。。
有两种payment,我之前的是RM50.00
现在多30块钱。。。
应该算是高级的kelehfei了呱???哈哈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