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难忘的经验!haiz!

终于回到宿舍
冲好凉
吃完了面包
安安静静的
坐下来了

刚才下午去了de starlet production了解一下怎么当主持人
我真的是丑死了!
我主持得很失败很失败。。。
首先是我要推销一台相机。
这个项目是抽签抽到的。
我对主持,和相机一窍不通,
又加上紧张,我真的不懂我刚才在做什么啊,
我应该是最差的那一个。。。

其他朋友也很厉害讲话,还很会演。。。
我真的惭愧。。。
咬字不清,又加词穷,我华语很烂耶。。。
haiz。。。自信心突然降到零了。。。

前龙跟我说:
“心情,感受,体验,全部记录起来。
跟平常人不同,你如果打算做演员,
记录与收藏这类感受让你在演绎苦戏时有更深更快的投入,
就像你电脑里什么软件都有,要打开任何档案,一按就行。
我深信,拥有越多不同体验、感受的演员,演技会越纯熟。”

听到这样的话感觉就好很多了,刚才的经验可以记录下来,
下次如果有机会演戏时,也有个经验好参考啊。
前龙说,恋爱方面,如果有遇到挫折,
也要感谢她们赐给我这些悲痛的经验。
他说:“与其绞尽脑汁去探讨她为何对你,
倒不如谢谢她带给你的这个感受咯。。。



大约在6点半,主持人的课就结束了,
没人载我回家,我只好走到Komtar搭巴士咯。
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没女孩子要我,
没车谁要陪你走路啊?哈哈哈。
我走着也觉得很辛苦啊,不过慢慢走慢慢走,
一边看着旁边的风景慢慢走,
慢慢逛,其实是很快乐的事情,
刚才的丑事都比较没那么刺痛我的心了。
心情会比较放开。。。
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背包客的原因吧?呵呵。

以上是我在天桥上面拍的。我是第一次上这个桥耶。
感觉蛮不错。

这个也是在人行天桥上面拍的。

这个是刚下了天桥后。
我不知道前方的路会带我去到那里,
我只想试试走下去看的究竟而已。好奇心。


过后我就遇到这个了。看起来很美,我就跑上去看看了。

到了上面了。全都是马来人。感觉就好像到那边偷情的。
只有我一个华人,感觉很不习惯。

komtar就在很靠经而已,我就想一直走靠经他。。。

我看到这里后就想,他妈的,林北要怎样下去哩?
前面有没有路下去的???

哇!TMD(他妈的)!Komtar就在我头上!哈哈!
来到这里时又再TMD,这里过后就没有路了,
我真的是需要走回头路,哈哈哈。
回去时,路过一个比较暗的地方,我发现。。。
一对马来情侣在那边接吻。哈哈哈!
他们也发现了我,我也不好意思装没看到走掉了!
真的是偷情的咯。。。被我猜中了!哈哈哈!

热到半条命,还是走air cond的地方吧。
进去再说啦。。。路等下就会有的。。。

最后我到了!巴士车站!我就坐在那边等我的104!

不久后有一群aunty uncle过来问我gurney drive怎么去,
应该做什么巴士,我告诉了她。其中一个aunty和我聊起来了,
我问她是不是新加坡来的,她说是印尼过来玩的。
我说我不是槟城人,是来这里读书的。
她说读书好啊,她有1个儿子3个女儿,全
部都嫁去Europe,男的也到德国做工,他们都很厉害读书。
读书好啊,下次国家有什么事情时还可以到别的国家做工,
还有叫我选女朋友要选好好的,看准准的,
家里不要有太多的兄弟姐妹的,有事的话可能会连累到你,
钱要收起来,不要给别人家知道自己有钱,不要借别人钱。。。等等。。。
3分钟不到的时间跟我讲完她的人生经验!
walao,我开始觉得有被重视的感觉了。
谢谢你Aunty,我们算有很有缘了,
虽然我害你上到很多很多人的巴士。
我没有心的,希望你内心快乐,满足一生。


我上了104巴士,也到两个也是外国来的uncle,
穿着泰国衣,口操广东话,也会讲华语,问我。。。
gurney drive怎么去,我说这一站就好下车了,
我指给他们看应该要走的方向,他们还想和我聊天,
我说,喂喂喂,到了,现在可以下,再见啊!
又和我道谢。。。哈哈哈!


巴士上有座位时,我就立刻跑上去坐,
坐在一个老aunty的旁边。aunty也开始和我谈了起来。
他跟我说他的家的水龙头坏了,不管转哪里都没有水,
不懂会不会突然爆去水流个不停的。。。bla bla bla。。。
讲到我说,aunty你要下哪里,他说may bank,
我说我就要在这里下车了咯,下次再见啦,byebye。。。
她还很高兴跟我byebye咯。。。哈哈哈。。。


不如意的事过了,好事也会慢慢来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