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杀手,医生,警察 的游戏!additional edition!

昨晚晚餐时间,我照常到7楼20号吃素食。
吃完了,要走人的时候,朋友留下来玩一盘游戏。
我就想,okay啦,每天过来吃,吃完就走人,
没有和他们交流交流哪里行啊,刚好就有一个破冰的机会,
好啦,就做下来玩一下啦。哈哈哈。。。
游戏里有5个角色,神,杀手,医生,警察和平民。
神,是坐主持的,他会叫大家闭上眼睛,
过后会吩咐抽到杀手的人睁开眼睛“杀人”(用手指对方),
杀手闭眼后医生救人,之后警察就负责抓杀手,
平民就不用做什么,过后就叫大家起身(睁开眼睛)。
很多时候都是医生救错人,警察抓错人,哈哈哈!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大家一致通过指证一个被怀疑是杀手的人,
如果他真的是杀手的话,游戏就完了。如果他不是杀手的话,
就要替他安慰他了,错手安葬了他。
如果一早警察就被杀手很幸运的杀掉的话,那个会很好笑!
因为没有人可以抓到他!
我昨晚中了两次杀手的角色!他妈的刺激啊!哈哈哈!
一个个被我杀的爽爽!
最好笑的是最后一盘时,因为人太多了,十几个人玩,
我们有两个杀手,两个医生,两个警察。
还有一个杀手很早就被认出来了,我和他是一起杀人的,
意思是说我们同时开眼睛,所以知道对方是谁,
过后太多人认为是他,我被逼也举手说他是杀手,大义灭亲,哈哈!
过后很刺激!我也被怀疑很多次!我一个朋友很厉害抓人,
尽管他不是警察的身份。我过后很想杀掉他,因为他太厉害了!
之后我没那么做,以为他一定会被大家误会而被拉出去的!哈哈哈!
结果如我所愿!他们真的在我的怂恿之下一同指证他是杀手被拉出去了!
哈哈哈!侥幸我的演技很好!有会替自己辩护!哈哈哈!
我就一路杀人!哈哈哈!
可是。。。
最后。。。
我尽然。。。
杀剩两个医生!哈哈哈!
因为医生也知道对方是谁的,他们肯定救自己的嘛~
而且两个医生还是坐在我的左右而已。
真的是他妈的才好,中马票都没那么准啊!哈哈哈!
最后维恒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找他们了,
我要会时还被大家异口同声的冠上杀手这个名!
“杀手慢走har~”
哈哈哈!


我meet维恒他们后,还和他们出去Girlney drive 吃 Burger咯。
档口就在round about10点钟方向。
我们在哪里坐着聊天聊到1点多2点。。。
我当时讲错话。。。都是BoBo害的,唉~
害我的话间接性的伤到两个脆弱的灵魂,维恒和顺晶。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所以昨晚我不开口了。就等人家信息我,左手玩右手,发呆。。。

说到信息,我不是不找你,是我找不到理由去找你,
知道你是不会主动找我的,但我主动找你又怕你觉得我烦。
我是个急性子的人,我喜欢一刀下去干净利落的比喻。
要嘛爱我,不要嘛不爱!不爱我,请你大声告诉我!
你绝对会伤了我的心,但我会很感激你的举动!
现在的心情就好像一艘大海中找不到靠岸的船,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就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呢?
Never try never know, isn't it?
如果你不喜欢我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让我彻底结束的机会。
当然结束不是说我会自杀,这种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还不轮到我来做啦。
不懂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很丑很丑的事情会不会就选择在晚上遇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