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流浪汉的日子

这两天20&21号去拍戏真的很好玩,
可是也很辛苦很累,脚很酸。。。
第一天做15小时,第二天14小时。。。

我主要的戏份是在21号昨天啦,
我和文润要抢男主角(戚玉武)的箱子和小提琴,
然后向他拳脚相加。。。
这个抢了然后跑的镜头需要拍成很多个镜头,
我们就一直重复跑的动作,
阿武害怕和我们逼近他的镜头就重复了很多次才okay。
最可怜最难拍的一幕是打阿武的时候。。。
这幕不容易耶,我们试了很多次,就是说NG了很多次,
我就一直拉他的小提琴箱子上下摇摆,他就一直撞地。
他很专业,没有半句怨言,就一直跟我说:
没关系的,你这样踢真的没关系的,
踢大腿和屁股那边,用力没关系的。
还教我怎么抢他的箱子,
还要我大力一点,不然不真实。
这些动作大家都伤了,
我左脚和右手黑青了。

我觉得在对戏的时候,
大家都会习惯性的犯同样一个错误,
就是害怕,胆乏。。。因为是主角。。。
主角也是演员,只是戏份比较多而已,
kalefei也是演员,
为了拍好一部戏也一定要专业的。。。
大家站在片场上,不管你是演乞丐也好,主角也好,
简单来说也是一个演员,一个做好自己的演员。。。
不需要害怕,不然NG的话又要重做。。。真的很辛苦。
前晚和昨晚有有几个scene重做了十多次,
我快要kisiao了。。。
昨天早上抢馒头的也一样,因为小孩子听不懂指示,
小孩子最难教啦。。。又吵到半命,
只有两个比较乖比较听话比较厉害的而已。。。

昨晚有一个scene就拍女主角(白薇秀),
她看到一个小女孩被拉车撞到了,下车过来看,
结果被我们骂,我们要她赔钱,还抢他的东西。。。
哈哈哈!

这个是一部连续剧《星洲之夜》,可能十月会在astro首播,
大家要看我抢东西就记得收看噢,第一集我就上场了!哈哈哈!

接下来不懂还会有什么戏,不懂他们会不会在叫我,
这两天我学到了怎么演抢劫,流浪。。。哈哈!
希望还会有戏拍,可以学多一点。。。

这两天要感谢David Khoo,
我们de starlet的其中一个老板,
这两个晚上他都特地载我会宿舍,
他是老板,驾的是BMW,
昨天晚上放工又请我,cp,mogan,
和一个女演员(忘了名)吃hokkien mee。。。
他是个好老板,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咯。。。
Thankieu Thankieu Thankieu。。。

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我的流浪汉造型和朋友的造型,
可是David说等他们回去新加坡了才放上网比较好,
所以就等下个星期咯,
照片有趣一下的噢,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