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我想是妈妈要你们回家啦!

刚刚10:08pm,
妈妈sms来说,

今天我打太极的朋友约我12月去台湾
我很想去可是我很久没有中马票了不太有钱
又没有人给我只有大哥一个人给我罢了
如果每个人给我一点我就好啦” 
(他的信息没有标点符号的)

轮到我了,
我回复她,

妈,我那里会有钱呢?我现在很可怜呢。
女又追不到,工又做不了,书又读不起,
我打算找一天要去跳海了。哈哈哈。


她又回复我(她回信息很慢)

说到这样可怜不可以放掉我啦
我每天都很想你小宝贝!!!很感动吧!
my loving boy!

walao eh,她做么鬼啊?
我差不多要吐了。。哈哈哈!

我又回她,

哇!感动的快哭了!哇哈哈哈!
我要睡了,你也早一点睡吧。
晚安。^^

我想她会信息我的目的
应该是要叫我劝劝哥哥姐姐赞助一点啦,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
因为我跟我的哥哥姐姐比较好,
她总是觉得他们比较会听我说的话。
有很多时候她要买的东西,
她都跟他们说是我要用的。>_<|||
我的天啊!我几不好意思你懂吗?
妈,你不要误会了。他们不是每次都听我的。
呵呵呵。。。

看到她的最后一封信息时,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毕竟她都那么老了,如果儿子们有钱的话,
也是应该出去吃风的时候了。。。
为什么就没人想家想她?
这是我妈妈的命,我也很同情她。
但是我更同情我的哥哥和姐姐!
年纪小小就死了老爸,由她一个人靠写马票,
买一些东西来养家,这几十年都是熬过来的!
以前的打打骂骂也就算了,就算她骂我们骂得再难听,
想一想她怎样辛苦养我们,我们就应该懂得感恩。

我妈的儿子女儿啊,你们为什么不回家?
妈妈想你们你们知道吗?
这是我帮妈妈讲的!

回家带她出去走走,不要让她一个人呆在家,
跟她聊聊天听她说说废话,不要让她一个人看电视机。
可以吗?

不懂我们和她还可以过多几次新年,
还可以庆祝多几次生日,
还可以庆祝几个母亲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