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脸,是自己拿来丢的?

今天早上6点30就起身了!
刷好牙洗好脸,又出去跑步了。。。
在槟城,我比较喜欢早上没有人的时候出去跑步。
尤其是在学校这里,太多人了,他们的眼光真的是很奇怪,
一定要看你一下,好像没有看过人家跑步这样。
我觉得早上不错嘛,跑在天还没亮的路上,
前面没有人阻碍你的视线,后面也没有人紧紧跟随,
有一种好像跑第一名的感觉!哈哈哈!讲笑啦!

不过以我多年的经验,早晨和傍晚做比较,
跑步还是傍晚好!5-7pm。
原因是早晨时候,人的血压特别高,
很多血压高暴毙的人都是在早上发生的,
如果早上跑步的话,会让你血压更加高!
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很多人都认为说,早晨好啊,空气清新,
有助新陈代谢,早上的阳光有有维他命。。。
我敢说一句,
当你一个不小心暴毙了,空气多好,
阳光有多维他命都没有用啊!

大家最好不要误会这!三人为市虎!
多人说的不一定是对的!要去考察!
血压高和老年的,早晨出来走走就好,
耍耍动作比较慢的太极拳也是不错的选择!

5-7pm这段时间可以锻炼身体。
这个我就懒得解释了!好就对!

在槟城我就比较喜欢晨跑,
回到美农我就喜欢5,6点出去跑步。

我还年轻不要紧啦。。。
血压又不是每次那么特别高!
怕啥???哈哈哈!!!

。。。。。。。。。。。。。。。。。。。。。。。。。。

昨晚Kent Tan 邀我去参加一个演员试镜活动


日期:12/8/2011(星期五)
时间: 第一时段 5-7pm;
第二时段 8-10pm
地点:郑氏荥阳堂-4楼 (New World Park停车场对面)
No.148, Jalan Hutton,10050 Pulau Pinang.

演员要求:
-凡15岁以上皆可参加面试。
-所有面试者需准备一
段不超过两分钟的中/英/马/福建​/潮洲独白(可改编)。
-一小段的个人才艺表演。
-有意出席者请将名字,年龄,
联络电话,
出席面试时段及​简单的自我介绍Email至resuntan@hotm​ail.com。
任何详情请联络:010-520 7001 陈全能 或 012-447 31858 陈锦洁

-------------------------------------------------------------------

过后我就问cp。“cp啊,我可以去参加试镜吗?”
cp说okay啊,去啦。。。
我就问他有什么对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他就教我一句。。。以下。。。

如果人类说爱是最伟大的,我觉得不是。
为什么?只有做爱繁殖才是人类最终的目的,
所以人类只是利用大脑来纠正自己来做认为错的事,
把无谓的事情当成神话。

他还交代我一定要讲这句,
还要我跟评审说是cp production的director教的。

当时我不是读得很清楚他写什么,
我就copy and paste给一些人看,问问意见。。。
看过的包括贤贤,和前龙。。。
我就问他们,CP 教的,不懂能用吗?哈哈。。。

最后我仔细看完cp教我的对白时。。。
他妈的cp才好。。。骗我咯。。。
哈哈哈。。。
做么还有做爱这两个字的?walao eh。。。
cp害死我了。。。丑死了。。。哈哈哈。。。
也不能怪cp啦。。。是我自己没有看清楚。。
所以说。。。
脸,是自己拿来丢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