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流浪汉的日子--20,21号8月2011

工作人员回去新加坡了,
所以我可以放上网了,
我放上facebook的照片也一样,
但是已经customized了。
几个朋友可以看到而已。。。 


这两天去当kelehfei,
拍的是新加坡的连续剧《星洲之夜》,
故事是在二三十年代的上海,
有钱的就很有钱穷的就很穷,
我呢,就演流浪汉,
我和妏润一起抢男主角戚玉武的小提琴,
还打了他一身,呵呵。我们NG很多次,
可见戚玉武是很专业的。。。
拍戏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演的时候可以发泄你的情绪,
我想我已经染上了戏瘾。。。哈哈哈!

维恒说我不像流浪汉。。。其实。。。
我也不太懂他们干嘛选我做流浪汉,
catherine说我很瘦,很难找到瘦的人所以选我,
我觉得应该选我做有钱人的,
可以牵着美女的手进去夜总会,哈哈哈!
讲笑啦,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当流浪汉,
还好我是流浪汉,因为我们有抢东西的镜头,
脸有被focus到。。。这样简直是太好了!yeah!

阿ben,他是我第一次去de starlet试镜的时候认识的,
那时他坐在我旁边,因为试镜需要讲些对白,
所以我们就变成一组的了,
那天我们还是第一组进去试镜的,哈哈哈!
虽然那天演到很烂,不过我相信演技是需要累积的,
下次会更好。。。

这个阿嫲拍过很多戏了,她狠friendly,
超级爱演和爱交朋友,跟我很好,
每次她的饭菜她朋友的饭菜都会分给我一点,
每次都吃到我半条命,哈哈哈。。。
在《结婚那件事》她扮演阿牛的姑姑。。。
11月10号大家记得到电影院看噢!


看到吗?导演就是后面那个穿着褐色衣服的那位。。。
是女导演,很厉害。。。


高妏润,他是我在18号的audition认识的,
因为他是我的partner,流浪汉。。。
哈哈哈!大家不要看他打扮起来很像个流浪汉哦,
其实他是个舞台剧老师来的啊,mai siaos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