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Pantai Keracut! 我们16+1人!

太懂东西写也有不好的一面,一来不知道从何说起,二来懒惰写了时间久了渐渐忘了。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就那么随着时间而慢慢遗忘的话,你说是不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啊?


22号,我和一班兄弟17人到pantai keracut“探险”。为什么说探险咧?因为咧,要到那个美丽的海边,先要走上最少45分钟的山路,越过丛林,才能到达那个世外桃源。为什么又说是世外桃源咧?走在上山的路上,有一种【要去拜访世外高人的真实感觉,有时还会想下一面可能就会有高手飞出来的样子】,走了那么远的路,走过最后一条桥看到那个海景你就会知道了。那边有一个很大的湖(在桥的左边),哪个是淡咸水湖,听嘉富说全世界才有十几个,山水会流下湖里,然后再流下海里面去。

说是17个人上去,可是成功到达的只有16个。因为sammy在上路的10分钟之后突然作呕,他应该生病了还过来爬山,然后太喘,也可能空肚子,应该这样吧我以为。很可惜啊sammy。最后由嘉富和我送她下山了。所以最后只有我和嘉富两人走进去罢了。谢谢嘉富。

一路上嘉富跟我诉说那边的历史,他说我们现在走的路是60年前水牛开的,有人要在山上面建屋子,所以很多水牛拉着木头,一根一根拉上山上面去,拉久了尽然变成了一条水沟。其实我觉得这个还okay咯,以前秦始皇帝为了要运大木头,叫那80万人挖的河才叫可怕!还有他的皇陵呢?是动用80万人,耗时30年完成的,如果不是西楚霸王项羽打进去一把火烧掉的话,现在应该是世界第一奇观!当然那条路让我感受到他们的辛苦啦。走着走着也想起了韩信在2000多年前是怎么暗度陈仓的,那开山劈石死了多少兵马是多么辛苦啊。



走在最后一条桥上面时,哇,美咧!嘉富已经走去找其他人了,只有我还在上面拍照片。桥上拍了就走到桥底拍,他们应该以为我是siao的吧。随便你们怎么说吧,反正我看到照片后我就高兴了,我应该可以就说是所谓经典自恋型人。哈!拍完了,去慢慢走去他们坐的位置,想要拍几张,那个画面太太美了,但是我的手机很noob!是他妈的noob!如果哪天我有一粒像样的相机就好啦!所以我决定明年买粒Digital SLR来过过瘾!哈!之后我放下书包,脱了包鞋,就直接冲过去海边,跳下去海里面喽!爽到!!!

这个是在桥上拍的。

下面是我和Shirley Khoo的几段对话。
【那天如果我用DSLR拍的话一定会更加更加美,
明年要买一粒DSLR了!
会拍照,拍戏。这样的男生应该会很帅吧?哈哈!】我跟她说。
【自恋!!!】她说。









【什么啦,自恋是好事
当“有人”不理你时,要学会自恋,
这个是我最近学到的哲学。哈哈!】我说。


【你还没有说咧,我弄的戏怎样?(游pantai keracut的短片)
照片拍的很美吧?哈哈,只是手机拍的噢,骄傲一下。哈哈】我说
【excellent!!!】他说




【自己学的
没人教的
哈哈
可是录影是一个好朋友教的,他是一个小导演(Pang Chee Peng)
介绍你
https://www.facebook.com/pangcheepeng
他很厉害拍戏
拍了很多短片
11月5号他举办一个试镜
要拍新的短片
我也参加了
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cpproducer
这是他的page
很厉害的他,只是没有钱拍戏罢了,下次他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导演】我说


以下是一部游pantai keracut的短片,为我兄弟做的短片。
看了又看,剪了又剪,接了又接,
我弄了很久差不多弄了3个多小时。
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希望他们会喜欢。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06177736063452&set=t.100000136834424&type=3&thea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