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越来越瘦了咯我。。

2姐从美国回来了!
给我买了衣、裤、钱包。。
就是这个样子的咯。。
美是美。。但是。。
里面其实除了放钱之外不能放卡的。。咯。。
因为缝很小。。够力。。

左边的Timberland钱包也是她从美国买给我的。。
虽然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还能用嘛。。
都叫她不要买钱包了,买书包给我不是更好咩。。
老子的书包都要破了咧。。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她啦。。

两个月前拍的。。
昨晚我、弟弟和星发去sp将军殿九皇爷走走。。
整一年没有遇见星发了。。
我吓到他了。。
他问我是不是很久没有练身体了?
为什么那么瘦去了?
以前瘦是瘦可是有感觉到结实的肌肉。。
现在看我的肩膀好像变小了。。

可能是压力吧。。
着两三个月的压力很大一下。。
人一直很累很想睡觉。。
可能睡觉是人体逃避压力的一种方法吧。。
然后又很少吃。。但有时又吃很多。。
这样就越来越瘦了咯。。
惨了啦!!
我相信这些都是短暂的!

我打算今年年尾挖钱包去绑牙了!
虽然我的老虎牙很可爱,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平平整整齐齐的!哈哈!
一绑就要等两年。。
两年不能笑咧~
stim liao l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