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秀一下~ 秀一下~

这个是我2姐买给我的。。
马来西亚的纪念银币。。
我来秀秀一下。。wahah!



50sen..



20sen..



10sen..




5sen..


原来她还记得我有收集古币的习惯耶!哈哈!
听她说网络有人卖到整百块钱咧~
谢谢啦二姐!

下次我再在这里秀一下一枚1799年的美国古币吧!
还有一个大满清朝的古币!wahaha!
跟古币很有缘咧?wahaha!



这个是2姐买给我的,我不懂它叫什么名。。
就是跑步时可以绑在手的,装电话、放钥匙、钱。。
她知道我爱跑步。。其实有这个还蛮好的!
因为我平时跑步都不喜欢带电话、钥匙、钱。。
手要握着东西跑。。太麻烦了。。有这个就方便多了咯。。
想明天早上test看!可是今天太暗睡觉,不懂能醒嘛!haha!
最近又常下雨。。唉。。

穿在手上就是这个样的。。谢喽2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