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对面的大肥姨~ & 为么Block我?

今天要讲我家对面的大肥姨。
很好跟我讲话一下的她。。
每次问我几时带女朋友给她看。。
我每次都会讲:“快了!快了!”
她每次都会讲:“等到你来带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咯~”
去年就问我问到现在了~
她真的很有耐心一下hor?还是很38?哈哈!
我去哪里找女朋友带给她看咧请问??

今天下午我睡午觉
对面的大肥姨开门进来的声音惊醒了我

以前她一进来就会叫我:“阿议!”
我就会说:“嗨!最近怎样?”

她每次都会说:“做么每次都是我叫你你没有叫我的?”
我就:“哈哈~我不是跟你嗨了吗?哈哈~”

今天老爷我比较乖一点了~
虽然说她弄醒我了啦~

她会先叫我的,所以我抢先说:“嗨!美女!最近好吗?”
他说:“哎哟~阿议~你又睡觉啊?!”

我。。我。。。我。。。speechless。。。
尽然反客为主,将我一将。。
只有直接睡觉不管她了。。哈!

醒来后想想好像很少开facebook了,
看看里面什么人留言嘛。。
老实说也没什么人留言了啦,
因为我很少去like别人的东西、
去别人的地方呛声,
就会很少人会注意到你了的。
我不这样做是因为懒惰,+ 减少引起绯闻。。

只是我开了一下。。
发现。。

他妈的 o0o
令老爷我被人家block掉了啦。。

林北玩facebook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被人家block。。

我很开通的,
要block我也先通知我一下嘛,
至少嘛给我一个block我的理由嘛,
我有什么错咧?

有点。。。。
无缘无故的被判死刑,
直接从天堂被打下十八层地狱的感觉!

第一次咯。。伤心nia。。
拿了我的第一次。。sad。。
从来没有被人家block过咯我。。
我那么可爱。。
你舍得咩???

刚刚丝苛妹妹安慰我说要请我吃ice cream~
我说我吃龙肉都没有味道了。。
我算是受害者吗?天啊啊啊啊啊。。

speechless speechless speechless speechless speechless speechless
that is how u make me 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