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要绑牙了!!

刚才我ponteng Ah Tai 2点的tutorial class,
我跑去one stop的dental clinic。。哈哈!
去那边做么咧?

我去问绑牙的详情啦~
那个女护士跟我介绍这个介绍那个
解释这个解释那个
形容这个形容那个
讲这个讲那个讲到半个小时多,
好像在上dental 的 lecturer一样。。walao eh。。
最后也跟她做了一个appointment。。

最早的appointment竟然是在12月30号。。
walao eh。。那个医生也很忙一下咯。。
那么多约会。。
也不懂有么有碰到考试。。惨。。

她说那天来给她知道要拿什么package,
然后给医生看,如果要做的话当天就可以做了,
做的意思是拔牙。。
线拔掉几支牙,过2或3个星期再来移牙,放ring,再绑。。
过程需要2到3个月。。
mai leh。。
讲就是说我要没有牙几个星期后才能绑。。

我大概是选择ceramic braces 啦。。
透明的,这样开嘴巴才不会那么容易吓到人。哈哈!

可是照这样算的话。。
明年新年。。我的嘴巴就刚好多两排新的东西了咯。。
wah piang eh。。

明年新年在1月22号耶!
惨了!应该赶不及完成!酱新年不是惨???

本来两年前就绑了的嘛,越拖越迟。。
不然现在都脱掉了咯。。diu leh!
我朋友都脱掉了咯,我才刚刚绑,walao eh~

3 条评论:

  1. 牙齿这么美干吗要绑牙?

    回复删除
  2. 美?哈哈!勉强来说应该可以叫做可爱啦,因为我我并不觉得怎么美。如果说是可爱的话,我都21了,还需要这种可爱吗?都可爱了十几年了,是时候换个形式出来见人了。牙齿,我还是喜欢平平白白的咯。笑起来也比较自信一点,搞不好还会有美丽的女子走过来跟我要电话号码呢!可能擦肩而过100%的女孩会回头自动向我搭话,一个人坐在外面吃炒果条时还会有美丽的女子搭台,更离谱的是吃完都不必付钱笑一笑就可以走人了,在学校分数也比较高,在外面工资也比较多我都不能排除这些可能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