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吃草啦你们一个两个!

刚刚回到宿舍打开房间门过后。。
发现。。

他妈的乌龟!!
我的室友带了一个朋友回来睡觉!!
diu leh~

女的还不要紧啦,
问题是男的带男的回来睡!
huat the fark!

我要怎样骗我自己说你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咧?

我的室友是两个星期前搬进来的,
他都跟我讲英文,
我还以为他是印度人,
有一次我看到他的复印的身份证,
是马来人。。

其实没关系的,我没有种族主义,
更何况他那么友善爱讲话。。

让我想到没有路的就是。。
他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带一个白白嫩嫩的男人回来睡咧?
够力咯。。

为什么??
如果你真的是同性恋爱好者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同性恋的人那么有缘咧?
不止一次两次那么少了。。很多次了啦!
我看我下次也应该会被人家以为是同性恋liao啦!F**K。。

放心!!还好我住多两三个月就要搬去别位了。。
diu他的屋主有那么吝啬!
宿舍又没有客厅,
说包水、电、streamyz,line又这样慢。。
水电才花多少钱噢?
streamyz肯定是用1G或者以下的啦!
sibeh慢到要死!
有时一直断!dulan起来真的想站起来砸掉电脑咧!
还收我们一人RM160。。PKHKC才好!
中房就赚了RM330,小房RM220,大房咧?三个女生。。
一个月稳拿RM1000++啦。。

我朋友在外面租整间才RM550,
电水费加streamyz不超过RM200
除到来一个人才百多块。。又有客厅。。
也有洗衣机,热水器。。

他妈的那个扑街敢敢那客厅隔一间storage room起来
放他的死鬼残到不能见人的电脑。。
我看他的目的是那“放电脑”当借口啦!diu你!
下次又租出去多赚一笔了!fuck你!o0o
吃人啊!
林北明年一月尾就不租你的臭房了!
DNMKS!去吃草去啦你!

发泄完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