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可怜的aunty!

刚才傍晚6点,我和聪威、
政勇、阿sam、嘉森、一修、松威、teng guan、
阿beh、国汉、还有一个我忘了他的名,去踢足球。。
本来我们到tg. Tokong 那边Tesco旁边的草场踢的,最后下雨,
我们决定去室内足球场踢,
车停在Island Plaza的红绿灯时候,
我只听到很长的刹车声。。
我看左看右看没有东西。。
过后只是听到。。
聪威叫说:“我看到aunty被撞!我看到aunty被撞!真的!真的!”
一修他们那辆车在最前面,看得很清楚!
还好我没看到。。
那个aunty被一辆kelisa撞飞了跌在地上!
背朝天,头部流了很多血!满地都是血!
他妈的恶心!!!太gerli了!!!
说真的,其实错的是aunty,不是车。。
那时是青灯,aunty还过路。。
那条路one way 4条lane是算很大的路了。。
怎么能过咧?aunty又没看车,又走慢慢。。
我们看了都很心酸!也想要放弃去踢球了。。
可怜那个aunty咯!
想象一下,如果那个aunty是要回家煮饭,
还是买了什么东西要回家,还是要去看望谁谁谁。。
结果回不到家,家里人得到的是她死掉了。。
那种回不到家的感觉。。
那种完成不了心愿的感觉。。
灵魂就永远孤零零停留在那个冰冷的路上!(那时下雨)
佛经说意外身亡的,不得投胎的,
和自杀的同样痛苦,
每七天同样时间同样地点悲剧又会重演,
重演自杀,重演被撞。。
直到找到替身为止。。
希望7,7,49天里面有人念经给她的话,
她可以好过一点不用做孤魂野鬼咯!

那么一撞罢了。。其实大家还在猜想她应该会没事的,
但是以我的判断,她是死定了!朋友们,要接受事实!

当下。。看到生命是那么的脆弱的!
我无法想象我下一秒就死掉了会怎么办。。
那么多事情还没有做。。
佛说生死只在呼吸之间。。
不用等到被车撞飞才死,呼吸一停,就是死。。
死就是那么靠近而已。。

所以我想珍惜每个人。。
我发了信息给他们告诉他们我看到的,
然后要他们小心。。
可能是多余的。。
但是如果下一秒我死掉的话,
至少我不内疚了、我不后悔了,
因为我曾珍惜过、我做过。。

珍惜时间、生命、每个人,赶快去完成未完成的!
感恩我还活着、没横祸、没刀兵劫、能吃能喝、能上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