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目标,其实就是野心的另一个名词!

我没回吉打
今天晚餐我骑motor到外面找吃(素食)
遇到jowatt,育凯,siew ying和ah Tai 教授
我本来想打包回宿舍吃的
最后看那么热闹就索性坐下来一起吃了
老板娘还私人加送我们一碟素料nie~

散会各自飞了
我骑着motor到处lau lau去喽~
骑着motor车晚上出去兜兜风哼着歌其实是很爽一下的
所以就不想那么早回宿舍咯
反正回到也是一个人孤零零坐着还是躺着
除了吉他陪我解闷之外就没有了喽

今天弹了整天的吉他
但是只弹一首歌
周杰伦的《时光机》
finger style 
声音一粒一粒的有bass 
看你们也是不懂什么叫finger style的啦!
下次表演给你们看就会懂了!哈!
这首《时光机》老子我越弹越high wor!
好想从窗口跳出去这样wor!哈!

今天晚上蛮高兴的啦~
去shirley joyce jasmine 那边kapsiao kapsiao一下~
去朋友那边kapsiao一下~
他们应该以为我siao了啦~

今晚我本不应该上facebook的!
书都拿出来读到一半了耶~
这次不可以“肥佬”了啦!
不然就gg了!
不然我的梦想就泡汤了!
不然我的未来计划就被打扰了!

人生总会被一些东西刺激过后才清醒!
才会懂得某些东西、程序、公式的重要性
我才懂得人生里面计划是很重要的东西!
没有计划,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的话,
该怎么行动哩?
给你一辆跑车你也开不到目的地啦。。
所以人生每天就活的潦倒漫无目的咯!
我觉得目标,其实就是野心的另一个名词!

而计划就是驱动野心的钥匙!
一个完美的计划就像张教你制造火箭的说明书一样
当你坚持努力的跟从他的指示的话
有一天一定会造出火箭带你上月球的!
可能时间需要久一些,
但是必有收获!

所以说了计划,
接下来的就是要跟着他了!
就好像Digi的黄人一样,
i will follow you...
虽然他很烦,
但是还是每时每刻保持你电话的line满满的!
哈哈哈!(这个比喻很烂吧?)

目标,在恶魔的字典里面叫野心!
在天使的字典里面应该叫做愿力!
按佛教方面就说,如果你没有了愿力,
那么业力就开始来找你麻烦了!

业力其实就是自己自身的坏习惯,
阻碍通往成功道路上的绊脚石。

原来佛祖也在教导我们成功的方法呀!
成佛的方法,其实也是获得某种成功的方法!

我说的不会很chim吧???
要讲其实一两下子是讲不完的!
老子要先睡喽!
明天要去ferry jetty meet我2姐,
她载我,和她一起回吉打!yeah!
good night! <3
如果你到现在还爱睡懒觉,
那么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永远也不会照到你的笑脸上!
 如果你到现在还不会主动的去学习和动作,
那你的前途只能是一片黯淡无光的灰色!
 为了使自己的人生绚丽多彩就必须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