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迷上了你

前天我和CP和表妹阿颍
去gurney看the real steel
12.30am的场,看到2点45am
回到家3.10am
3.30am上床睡觉
6am醒
才睡了那么2小时半

7点adam来载我
然后去载CP和阿政

我们要去BM人家的婚礼帮人家拍照,录影做短片
8.30am开始在新娘家里录影
大概10.30am到BM的church录影
1.30结束
过后又回到新娘家里做剪接
CP在剪,我在上facebook,哈!
可是我上一下罢了。
8pm又开始
大概10.30pm结束
我们11pm到sunway carnival旁边的店屋“保健堂”
做全身按摩!
哈!第一次去做按摩!哇!爽!
回到家1.30am。。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经验
这是第一次录影
是CP教我怎么用DSLR相机录影,拍照
拍戏和拍这个婚礼的不同之处就是在
婚礼的不可以有NG,没得retake,机会只有一次
有些压力。。但是“一定收工”。。一定会在当天拍完做好。。
不像拍电影那样,要等很久。。

要close up项链时
就要敢敢拿相机放在新娘颈项前面close up,要的是画面,
不要管旁边的人怎么看。。
这个技巧我做不好,我想我现实生活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所以我很多东西都得不到,要不到。。
但是昨天我有突破,我感觉到的,感觉到我连皮厚了很多。
这个经验很珍贵!是学问,也是哲学!

昨天在教堂等待新郎新娘的时候
我跑去拍了很多耶稣像,花花草草,景物之类的东西。。
过后我才知道说
噢!原来我拍这样的东西是我的强项!哈!
昨天有很多“噢体验”
噢!原来这个!
噢!原来那个!

原本只会拿着相机做
close up,wide shoot,pan,tilt的我
昨天拍风景之类的画面时
了解到
噢!对阿第一个画面可以用拍照的的方式
找个很美的角度当第一个画面
然后可以focus前面的东西,慢慢在focus后面的东西,这又是一种效果
有时又可以zoom in或者zoom out。。
昨天CP教我over shoulder shoot,不错咧,我喜欢这种效果
昨天拍教堂时我用这种效果,发现也很美一下咧。。
虽然不是在shoulder上面拍教堂啦,
但是就是找些建筑物挡住教堂一点,再focus教堂,这样很okay咯。。
这个很多会拍摄的人都会啦,但是对我还新,不错下下。。哈!
我可以很肯定我已经迷上录影,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