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原来我给人家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啊?

还记得上college读书的第一个学期,有一天下课我和极几位同学坐在college的canteen闲聊+看美女。我想这应该是我们无聊时的怪癖,现在和新同学也是这样,所以大家还算是正常的吧!哈哈!
有一次坐在canteen闲聊,话题聊到男女朋友,几个同学在那边发表感想啊、意见啊、怎样怎样的啦。。我坐在旁边听。。

【isaac,你的女朋友哩?】之后liling问我。
【我没有啊,还是一张白纸。】我说。
哈哈!我知道有太夸张了一点啦!他们也笑我。。。

【真的咩?看不出咯!】他们异口同声的说。
【真的啦,要骗你们干嘛?】

【真的咩?看你的样子好像play play的哪里可能没有?】
【walao,真的没有咧。】我继续说

【可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你会在这边偷收一个,那边偷收一个,
那种一脚踏几船的play boy咯!】liling说。

wah piang wei... 原来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啊?
我何必要这样做咧?更何况我不会游泳(好像扯太远了,哈哈)。
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的。时间久了就知道了。。

我本来就是一个问号,在你们的脑海里却是充满了感叹号!

第一次听到人家这样形容我,几时回想都还觉得很新鲜的(好像有一步之外就是天堂的真实感觉),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哪里好看,更加不要说吸引人、魅力之类的话。不过,我还是愿意在你们的印象里面扮演这个角色啦。很难在别人的世界里面留下印象的噢,看来我做到了!(不是故意的,我觉得)哈哈!


这张照片是在我宿舍外面拍的,
看来好像有种忧伤的感觉,
我才会说原来蓝色也有意思的。

2 条评论:

  1. 哈哈,老实讲,我也是==

    之前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整天去clubbing==

    回复删除
  2. 然后怎样?你有解释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