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吃吃吃!玩玩玩!弹弹弹!

下午做了2组,1组200下的跳绳!
过后。。。
压腿、拉脚筋。。。松松腿。。。
爽啊!!!
冲凉过后吃午餐——咖喱面
这是我的午餐!妈妈在Gurun买的!

一边吃一边上网 >,<
tetris battle, sienz了就玩guitar, haha!
guitar弹弹一下突然弹到很好听的旋律wor
也顺便写下来咯。。。
过后睡了2到3小时的午觉
一睡到天黑
walieu eh。。。

牵狗出去大便过后冲凉
有时晚餐时间了

这就是我的晚餐—— Steamboat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steamboat的
因为大多数的东西我没有吃
不是不能吃
是我讨厌吃
肉一大堆
我通常只吃鱼丸、菜之类的而已
所以你会看到上面碗里的都是菜。。。

妈妈晚上回来就切了火龙果(龙珠果)
一粒可以切八片耶!

这是我家种的!
红红!
手也红,嘴巴牙齿也会红!
gerli死!
可是又好吃wor!

两下罢了就吃剩皮!
好彩皮不能吃罢了!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