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为么不回我?!

放假接近尾声了!
明天傍晚就要回去槟城了!

这三个星期里面
真的是可以称得上困难
不管只外在的还是内在的世界

被人家放了几次飞机咯
真心的信息一个人却不回我咯
我很想问她为什么不回复我

只有认为来信的人会导致到自己烦时
才不会做出回复信息
如果我真的是烦的话。。。
okay咯。。。对不起咯。。。
反正我也很讨厌烦人的人,
因为我最近也体会到了。。。

一直想写想update这里
可是就是很累
不懂要从哪里讲起
不懂要从哪里写起
要写的东西多到太多了
最近心很烦
不止是这个
加上有些身体不适
脾气也很不好
没耐心!
一两下就想开口骂人!
有时我尽然还飙粗口!

还好我都忍了下来啦
这几天心情太暴躁了

太多闷气
太多心事

都不适合写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