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看内科医生!鼻子敏感!tetris battle...


今天早上我还是三心两意
不懂要去那里看医生
最后我还是到了“莊内科专科医务所”
这个医生真的是够专业的
跟我讲了一大堆关于造成我鼻子敏感发炎的原因
还有预防与治疗。。。
他说我的鼻子不用开刀
因为他说鼻子敏感没有控制好的话
开刀了,鼻子里面还是会生肉
因为里面被细菌感染了发炎
就生肉,就会塞着鼻子呼吸道
他给两罐spray鼻子的药
吩咐我喷3个星期
里面的肉就会变小
不需要开刀找肉痛
哈哈!

说起那个spray真的很好用耶!
spray了过后鼻子真的通了很多!
Kamxia lu 99 arh Doctor Ch'ng!haha!

本来是想到pantai hospital直接找专科医生开刀的
那里知道车开开一下就到他的clinic了
哈哈!命中注定啦!

过后5点和妈妈去village mall看《nasi lemak 2.0》
我用我赢回来的两张voucher换了两张ticket
所以是free的。。。
那个售票员还问我要不要couple sit!hahaha!
可惜我没有女朋友啦。。。haha!

看完了就去central square载弟弟
然后去吃晚餐
然后放妈妈回家
过后就和xiaop和弟弟去wei heng的公公的丧礼
刚才11点多才回到家

开facebook看到教我玩tetris battle的人joyce jia!
就challenge她一下咯
我还haolian haolian叫她放马过来!
可是我还是输到很惨很难看咯!walao eh!
不是人来的她!haha!

看似5岁小孩子玩的game
可是真的是不简单咯
高手!高手!高高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