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打击大!& 我和guitar的故事!

今天早上受到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电话响了还睡不醒
多谢泽川和凯利来我家喊我醒
不得不承认我是一只猪咯。。。唉。。。
他们两个陪我一起迟到,
去护法行的巴士差点放掉我们
有够steady的。。。
上巴士又被diao
坐在巴士上好像害群之马这样
他们的眼神和声音都让我感到很惭愧内疚!
不要讲我了啦,我已经很内疚了啦。。。
护法行可是时我还以为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就是看到有人走的很快
我选择了慢慢走看风景看美女!哈哈!
哪里知道原来前20名是有奬拿的
huat the hell
我白白送了一个大奖给一个小弟弟
一开始我是走在很前面的
我的起步是很前面的
我只要普通走快就的话
第一名就垂手可得
最后只能坐在台下眼睁睁的看人拿奖
所以说今天早上的打击很大
@!&$*))^*$%$&@#%&#^&%(*

护法行结束过后Jitra佛教会的朋友们都进去玩水
carnival水上乐园玩水
我并没有参加他们
我很想回家睡觉!哈哈!

回到家就弹吉他
最近一直弹一首歌
周杰伦的《借口》
我喜欢他的旋律
太伤心了太感动了
像我一样太伤心了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吉他谱
这里整百块钱啊
上次拍戏赚了200块本来想要买新的谱
最后想了想,想到我摇屁股那么辛苦赚来的钱
两下就拿去买谱花光光应该会很心痛
所以钱留下来了
但是不过2个星期
钱也不知不觉被我花光了!哇哈哈!
早知道就买谱了啦。。。


我form5的时候一个不小心的心血来潮
冲动的我就和靖霖报名学了guitar
开始学的是acoustic guitar
就是玩chord、strumming的
用的是我大哥N年前买的guitar
一个月4堂课,一堂只教30分钟,我只学了5个月
一个月用来strum其他歌
最后一个月我改学electric guitar
也翘了两三次课 
基本来说我大概两个月
就会了大多数的chord,strumming。
最后想不去学了
虽然有些感觉还抓不到
但是就不要学了
只在家里上网自修而已
有时买关于guitar的书
看在我弹的都是没有老师教过的
classical、finger style自己学的
试着了解拍子,速度,节奏。。。
最然不是很好,但是也还算可以骗到人啦
哇哈哈!
玩音乐是要有钱和有时间去玩的!
乐器很贵,现在用的是2姐送我的
而且还要花时间练习

我希望下次工作有钱了
可以买不同款式的guitar
和找老师指点迷惑

现在就等着吧!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