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ooo shalalalala~

在面子书上面看到这两张照片里的话


1)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感性的人会多想很多很多。
就如我给你发信息,你会偶尔回我,
然后干脆不回,渐行渐远。
我们都明白,彼此都不会是最后谁的谁。
我以为我在你身边多待几秒,你会多想我一点。
我以为我拼命地和你说话,你会感觉到我多爱你。
我以为我做的,你会明白。但是,我错了。(晚安)


2) 如果发短信息给一个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发了,
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
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
不开心的时候白天看看蓝天,晚上看看夜色,
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们爱;保持一份自信,
做最好的自己,宁可高傲地发霉,不要低调地恋爱。

这两个其实我已经看过无数次了
就是不懂为么他们一直重复分享出来
是给前任看的呢还是给现任看呢?

Okay!好吧!
我也顺便按下分享!
ps:喜欢的可以到我facebook按like!哈!

这两个很有意思一下
我觉得也很适合说这个对白
这句话应该是我现在该讲的
因为有时找人聊天就是没人回
有时真的是很想找个人聊天

当然很多时候我也不回复人家
有时真的是很没空在做着其他东西啦

原来我在嫌别人的同时
其他人也在嫌着我了!

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对吧?
对不起咯
最多我以后不找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