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第三位嫁人的小学同学!谁会是下一位?

刚才8pm出席我一个小学同学的婚礼
新娘是我小学同学
她是我们同学里面的“第三个”
他们三个都是“不小心”的
现在才21岁而已
如果是我的话真的接受不到咯
女生嫁给有钱的就还好
像我们这种还没有出来赚钱的
中到真的是头会断的咯!

刚才遇到一些同学
聊的蛮开心的
大家互相的问几时要到你几时要到你
哈哈!
真的很难接受
回想起以前有50sen就可以去大树下吃laksa
去河边抓鱼
放假是爬进小学爬屋顶
这些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罢了
那么快就娶了嫁人了

新娘和我是5、6年纪同班
那时班上只有两个女生
一个就每次哭,因为他是班长!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她了,很文静,没什么话讲的。

班长呢,去年也嫁了人
所以说班上的两个女生都嫁了
接下来是谁呢?

不会是我lorh。。。
我想有也是35岁
我想我那时应该会是在事业的巅峰
才是时候谈婚论嫁
养老婆养孩子不容易
自己辛苦不要紧
家里经济不好的话
弄到老婆和孩子都难过就不好了嘛
所以不要贪一时的愉快一失足成千古恨!
哈哈哈!
who will be the next?

5 条评论:

  1. 做么你朋友都那么早的?呵呵~
    你30左右就好结了咯。。35老了 XP

    回复删除
  2. 男子不怕啦,听说男人越老就越成熟也越有魅力,女人刚好倒反,哈哈。。。你早些嫁,记得请我就好,哈哈。。:D

    回复删除
  3. 越成熟也越有魅力?哈哈哈~
    哇,你妹我还没毕业的叻,
    这么快想要喝我喜酒啦?=PP

    回复删除
  4. 哈什么啦你,真的嘛,我也自信那么说的,哈哈!
    你虽然还没毕业嘛,但是是比我快结婚的,哈哈!: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