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开放思想!不作偏见!男女平等!

昨晚半夜1点多
有个女生信息来问我说
明天要不要去central square
我想了一下
答应了她
更建议一起去看nasi lemak2.0

她,我们认识了应该有一年多了
是在佛学营认识的
认识她一年多也放了她一年多的飞机
就她每次约我出去我都会临时推掉她

这几天我都被放飞机
感觉真的很不是滋味
想了想
我都放她那么多次飞机了
为什么不给人家一次机会(不要乱想)
所以就答应了

她,我觉得是很可怜的
她朋友都排斥她
不排斥她的朋友都想占她便宜
父母也不怎么关心她爱她

以前我都很害怕参她出去
因为很多朋友都跟我说她的是是非非
我怕我和她出去后人家会在我后面讲我
我不是占人便宜的人!

我只是在帮她!
我不参她
很有可能她会说我排斥她
如果他真的觉得全世界都没有朋友时
很有可能她会走上不归路
那个不归之路
有可能就是不想活了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真的是大到不能想象
也不能接受
我说的不是肉体
而是思想

为什么男人花心
甚至去叫鸡
都可以被大众社会所接受

女人就不可以有很多男人?
就不可以跟很多男人交往?

男人可以吸烟喝酒
可以是很正常可以被接受
女人就不能?
就是坏女孩?

男女应该平等!

我还是会当对待朋友这样对待她

其实我们可以这样想
就是,她可以是很糟糕的情人
但是却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谁要你们把她当情人一样啊?
因为你们歧视人家嘛!
不当人家是朋友嘛!

中国文化有五千年历史
教女人要
细心温柔
琴棋书画
出得厅堂
入得厨房
相夫教子

所以我们的思想认为说
女人,就一定要这样的
要那样的。。。
男人就可以这样的,
女人就不可以这样的。。。

我们是不是要打破传统的观念
用客观的思想去看待一个人呢?

不是说拿枪的都是坏人!

不是说她做了某些事
就一定要把坏人的牌吊在她的颈项
把她分类
但是她为人却是真诚啊!
她一定有她的故事在!

我也认识几个女性的朋友
她们抽烟也喝酒甚至纹身+“出口”成章
但是她们心地善良不转弯抹角
不笑里藏刀在你背后捅你两刀
她们不装淑女,她们可以直接告诉你他们不是!
她们直接,不隐藏,不做作
她们用心和你交朋友。
像这种人拿了“抢”就不叫坏人!

“坏人”是,她们不抽烟不喝酒装乖乖淑女
却笑里藏刀背后捅你两刀
在你需要她的时候睬你都傻的哪一种

有一句话说,
坏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

绝对没错喔~

有时我还是会接受不到她这样!
因为女人呢?还是乖乖淑女的好啦!哈哈!
但是我还是尽量的把我的思想拉回中心点
佛陀教我们走中庸之道嘛!
就尽量不去做分别比较嘛!


其实咧
我是一个非常在意别人怎样讲我的人
表面上是没什么
但心里确实很难过的那种
所以刚才在cs我尽量去避开我所认识的人
我怕人家说我是那种人
我怕人家会说我带女朋友出来
但她不是我女友

可是~偏偏~
我遇到的人太多了~
我看到ah kheng故意走开~
我听到阿敏说不打扰你了~
我感觉到tongtong姐姐好奇~
我感觉到雪莉的眼神~
还有凯威和一班吉中朋友的眼神态度~
都告诉我他们误会了~

这些都没关系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了

我不跟他们解释
我选择写在这里

有心的
会关注这里

有心的
才会了解我的用心

我也算是在这里澄清了

误会的就让他们误会吧
累了。。。
不懂我的,说了也等于白说。。。

最后我想说:

只有开放的思想才能得到智慧
杯的价值,在于它的空,
你们的杯装太多传统思想了,
满了,怎么去接受别人呢?

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
只是真诚的表达我自己而已

**(我说的开放的思想,不是说男女可以乱来、乱伦,要搞清楚!是不要被限制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