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就那么一天

昨天早上一觉睡醒赶紧冲了一个凉
就做勇勇的车到sp搭巴士
去哪里?
去槟城找阿颖和bao3
下午一点多到Girlney
我和他们去唱k
我没唱
我不会唱歌
所以那几个小时里面
我快要生蜘蛛网了
I'm bored to death
过后
楼下有举办比赛
比赛内容只要有关于韩国的都可以参加
阿颖说嘉勇有比
他是sp佛青之友
我们认识可是很久没见面了
michael jackson挂掉以后他开始学舞
才两年时间
昨天看他的舞姿气度超凡
果然被点到进入final
我们7点从girlney出来
下一个要去拜访的地方
strait quay
结果我们等了1个小时的巴士
都是死鬼表妹阿颖害的
要我们等103号的巴士
哈哈哈
我们到那边的snoopy店
应该可以用吃喝玩乐来形容
他们3个带了3架DSLR几乎把整间店都给“拍”下来了
拍拍拍
这也拍那也拍
我不会骂他们是疯子
我知道拍照很享受
可以把那美丽的瞬间拍下来
就是一种享受
可以把那一刻的时间暂停
也是一种欢乐
差不多要11点了才甘愿从哪里走出来搭巴士
等了很久等没有
阿颖打电话叫了救兵过后
就有3辆101号巴士陆续的经过
真的是中马票都没那么准啊!
她朋友“见天”载我们到“万和”(槟华女中对面)
吃了一碗卤meggi面
大家回到阿颖家都很迟一下了
虽然说累
脚酸
要睡
可是全部还是睡不下
阿颖上网edit我们拍的照片放上fb
我和yubie就一人一把吉他
表演吉他
bao3就玩他的ipad看连续剧
2.30am
我不小心睡着了。。。

今天10am出发
回美农
到sp central square走了一下
到popular买了几本书
《Comic Classroom》
《我要画天使与恶魔》
《政治截拳道》
就这样。。。
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